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再试缺口支撑,市场面临选择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再试缺口支撑,市场面临选择

周二沪深两市稍作冲高后遇阻回落,股指持续下跌最低下探至3432.38点,创出3786点调整以来的新低,收出大阴线。指数运行至平台下端以寻求新的支撑。

盘中观察,多数个股处于调整态势,重庆路桥太行水泥四维控股中通客车等几只个股位列涨停。几日来表现活跃的灾后重建板块出现一定分化走势,水泥板块涨幅居前,但医药板块个股上午则明显走弱。三通题材股则落入见光死的俗套中,游资运作的特征一览无余。生物制药、煤炭、软件开发等近期强势板块今日跌幅均较大。股指期货概念、有色金属、酿酒食品、新能源等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鉴于前期强势股纷纷回潮,又无新生新点得到凝聚,目前个股的可操作性趋于下降。

从各项技术指标来看,5日均线、10日均线相互纠缠到一块,20、30日均线则已形成金叉。布林线已继续收窄,均显示短期内大盘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股指将再度试探“缺口”支撑,但这会不会是突破前的最后“诱空”呢?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蓝筹权重股及大盘量能方面的变化。当然如果明天还不能回到3500点之上,则4.24跳空缺口面临被回补的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