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吊唁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

  新华网河内5月20日电(记者费洪海 黄海敏)越南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事党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冯光青大将20日上午到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

  冯光青在吊唁时向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献了花圈,默哀致意并题词。
随同冯光青到馆的有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阮友坎中将,总政副主任吴春历中将及越南人民军六大总部(局)的高级将领。

  仪式结束后,冯光青对胡乾文大使说,越南全国上下近日来一直密切关注四川地震灾情。越方高度评价中国党中央、国务院对抗震救灾非常及时的指导,使救灾工作取得很大成功。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亲临一线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给越方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抗震救灾工作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士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先锋和骨干作用,越南人民军非常钦佩,并从中国抗震救灾中学到了许多有益的经验。

  冯光青还表示,今天他率越南人民军各部门领导人到使馆吊唁,表明越南人民军在中国处于困难的时刻,与中国党、政府、人民和军队站在一起。冯光青交给胡乾文3万美元的现金捐款,请他转交给地震灾区人民。

  胡乾文对冯光青率越共中央军事党委、国防部高级代表团前来使馆吊唁及对中国地震灾区人民的捐款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在两党、两国政府的领导下,两国人民和军队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光青 | 胡乾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