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澳外长吊唁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称赞中方救灾努力

  新华网堪培拉5月20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20日前往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地震遇难者,并高度赞扬中国政府为抗震救灾所作出的努力。

  他说,中国政府在灾害发生后反应迅速,全力以赴,体现了一个大国政府的责任感。
他还在吊唁簿上写道:“我谨代表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向在5月12日四川地震灾害中死去的人表达深切的哀悼。此时此刻,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史密斯当天还对媒体宣布,澳政府决定在已提供的100万澳元(约合95万美元)援助的基础上,再追加100万澳元,帮助中国抗震救灾。

  史密斯说,澳政府在与中国政府协商后,将为四川灾区提供一批紧急救援物资,包括发电机、毛毯和水箱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