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361°捐款物超8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日前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时逢361°的新品会议在沈阳召开,其间远在沈阳的总裁丁伍号吹响援助“集结号”,全国361°所属人员第一时间发起连续三波的爱心援助行动。

 361°总裁丁伍号为灾区忧心忡忡

361°总部爱心捐赠

   灾情第二天,361°各地人员纷纷以献血、捐款等方式,支持援助活动。其四川分公司更是投入到成都、德阳、绵阳等地的自发抢救中。第二波则是在5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丁伍号在沈阳主持“多一度热爱,献一份爱心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361°在行动”捐助活动,得到3000多名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而在同时举行的爱心捐助活动中,总裁丁伍号表示,361°已透过中国红十字会向中国四川灾区捐赠总价值人民币800万元的款货。

  丁伍号在倡议中说,“中国人携手共渡难关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汇聚更多人的力量,一定能点亮灾区同胞的希望”。许多在361°全国系统工作的川籍员工在捐助活动中表示,安心工作是力所能及的支持政府、支援家乡的最为实际的行动。总裁丁伍号说,“灾难面前,举国同心,就没有能难倒中国人的事情,这是对‘中国 勇敢做自己’最高层次的诠释”。

  据361°公司高层介绍,按照361°整体的援助行动规划,两地呼应的捐款活动是第一阶段,接下来,还将发动全国361°人有组织地投入到各地的救助活动中去。以各种切实有效的形式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伍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