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元疲弱油价大涨 金价重返900美元关口上方

  自上周五纽约市场黄金上扬25美元后,周一亚洲市场,黄金兑美元一直维持在90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美元疲弱以及油价大涨支撑黄金和其它金属走强。

  通胀在多个领域都突显出来,但最主要的推动因素还是油价,而且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指标原油期货上周涨至127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且分析师都认为油价不会很快回落。

  本周没有大的供应面事件发生,也就是说,没有会影响市场对石油供应看法的数据或会议。不过,若有任何意外事件发生,油价都可能因此上涨。

  本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英国央行、日本央行和澳洲央行都将发布会议记录。目前油价处于纪录高位,但各大央行考虑物价压力的同时也要权衡经济疲弱因素。通过会议纪录,这些货币当局目前的想法将展现出来。

  目前央行官员面对的问题(也可能是市场考虑的问题)是,在全球物价普遍上涨之际,通过降息来刺激经济增长的手段如何得以为继。

  本周市场还将关注经济数据和企业业绩,看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影响有多大。重要经济报告包括,周二的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周三的德国IFO景气判断指数。

  预计黄金短线还将维持上扬态势,初步目标位是920美元,再下一目标位是953美元(4月17日高点)。投资者可考虑短线做多,跌破891美元止损。(沈晓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