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依然关注灾后重建题材

  周二早盘两市股指低开高走,水泥板块以及川渝板块大部分个股等灾后重建题材继续上涨,航空板块异军突起成为新的亮点,而银行、地产等大盘蓝筹股也出现明显止跌反弹迹象,市场多头力量逐步增强。但是随着市场震荡行情的不断深入,个股走势分化急剧;中石化、中人寿、中国国航(601111)合计贡献了沪指将近7个点,而中石油、工行、交行则拖累了指数5个多点。


  房地产板块今天也开始反弹,目前涨幅超过了1%,板

  块内总市值前20名的地产股没有一家下跌,其中渝开发(000514)已经连续两天涨停。新能源板块继续走强,特别是拥有多晶硅资源的新能源股如天威保变(600550),该股走强将带动整个多晶硅板块,如川投控股、乐山电力(600644)、南玻等水泥股目前也纷纷出现冲高回落。

  预计大盘这几天市场以调整为主,大盘成交量的萎缩意味着变盘时间临近,在面临众多危机面前股市能保持现在的状态,说明股市下行的空间很小。向上突破可能性较大,不过在真正突破之前还需要进一步等待观察。游资也利用这个机会对个股进行炒作。近期大量基金密集发行,以及地震的灾后重建出现会出现一波情况。近期依然关注建材,钢铁,机械和医药类的公司依然是热点,“三通”,通信板块也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