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低价强牛即将进入井喷大涨

机构:北京首放
掘金报告三:焦点透视(5月20日)

低价强牛即将进入井喷大涨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在经过前期的小幅下跌之后,今天沪指在短期均线的压力下,出现了大幅下跌,跌破3600点,跌破了3500点,最低达到3432点,跌幅超过4%,进入了降低印花税之后的缺口之内,而且成交量有所放大,从技术上看,今天的大阴线表明市场有可能再度进入一个弱势市场,但是我们认为,这仅仅是中期反弹过程中的小小的技术上震荡而已,在短期获利盘,恐慌盘充分消化释放之后,市场将迎来一轮更大的,更猛烈的报复性上攻,而低价股、补涨股则继续掀起狂风巨浪,如吉林化纤000420:只有5元的超低价位,13.8元至4.13元的巨大下跌空间,都蕴含了极为强劲的上攻动力,可重点关注。

焦点一:紧缩政策带来短期资金减少,中期反弹仍将延续。

今天,金融机构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至16.5%新高,同时央行还将发行最多230亿元1年期央票。据测算,两者冻结资金规模最高将达到2341亿元。但市场对于上调存款贮备金利率等紧缩政策,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已经有了充分的反应,因此,今天大幅下跌的主要因素并不是外在的利空。我们认为,这只是由于降低印花税之后涨幅过大,震荡时间较长,投资者持股信心逐渐消失,在短期技术均线出现明显压力的背景下,很多投资者选择了出局套现的操作。但是从中期来看,反弹仍将延续,,不仅下方有30日均线的支撑,而且还有两年均线的支撑,多方不会轻易放弃抵抗,必然会继续采取猛烈的反攻。

焦点二:量能萎缩指数选择即将方向,缺口具有支撑作用。

在降低印花税的利好政策出台之后,市场的成交量快速放大,在5月15日之前沪市成交金额都超过了1000亿元,一方面表明因为税率的降低,短线操作的频率加大,同时也表明场外的资金也在大规模的流入市?5?谴?6日开始,成交金额就开始了萎缩,昨日甚至只有685亿元,表明多空双方都没有进行主动性的操作。而今天随着指数的下跌,成交量开始放大,沪市金额超过了900亿元,而且盘中看,今天下跌过程中明显放量,尤其是在下午恐慌性杀跌显现,而这种短期内恐慌性的杀跌必然会引发大量买盘的进?T俅蛹际跎峡矗?裉旎χ敢丫??肓巳笨谥?冢?淙换勾嬖谙蛳禄夭沟目赡埽??侨笨诘闹С湃允欠浅4蟮模?虼耍??500点之下,在缺口之内,投资者不必恐慌,可耐心等待反弹的来临。

焦点三:低价股仍是最大暴涨目标,吉林化纤涨停井喷不在话下。

从本轮反弹的脉络分析,在化工、农业、医药、水泥等热点板块个股来看,涨幅最大的,活跃度最高的仍是低价股,题材股,农业股中的隆平高科,从13.11元一路上涨至47元,涨幅超过300%,水泥股中的祁连山从5.21元上涨至10.40元,涨幅达到100%,医药股中的华北制药从5.60元上涨至10.70元,涨幅超过90%,也就是水,场外的增量资金进场的选择目标就是低价、补涨类个股,而从今天大幅跳水的过程中看,重庆路桥昌九生化太行水泥杭萧钢构等都属于不长类型的低价个股,所以,目前投资者必须将重点放在绝对价格低,前期跌幅大,存在强大反弹动力的品种上面。如吉林化纤000420:从重庆路桥连拉5个涨停,太行水泥、渝开发在5个交易日内分别出现4个涨停,到昌九生化、中通客车逆市涨停,山大华特赛迪传媒冲击涨停,中低价股一旦爆发向上,受到市场猛烈狙击的爆发力往往相当惊人。在政策面随时有望护盘的敏感时刻,明日多方组织局部大反攻的概率很大,投资者可重点挖掘低价超跌股中具备爆发性上攻的潜力龙头品种。吉林化纤(000420):每股净资产高达3.26元,股价含金量较高,07年每股收益0.2106元,业绩较为优良。股价自去年高点以来,阶段跌幅超过60%,低价超跌程度相当严重,蕴藏极其强烈的报复性上攻动能。走势上5月份以来持续温和放量,新增资金收集筹码迹象明显,周二跟随市场调整出现剧烈震荡洗盘,完成30日均线的回抽,一旦放量爆发性大反攻有望喷薄而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