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加加酱油亲赴灾区捐赠善款12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加加酱油等社会力量纷纷抱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心态投入到义捐抗灾的队伍中来,并成为抗灾建设中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据悉,为保证赈灾物资及时到达灾区,加加酱油还派出一支车队亲自承担赈灾物资的运输工作,这支车队已于5月20日完成任务胜利归来。截至目前,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数量仍在不断增多。

  记者了解到,在获悉灾区人民急需援助后,加加酱油迅速在企业内部发起了捐款仪式,仪式上,加加酱油率先捐出善款120万,各分公司??加加酱业(长沙)公司、盘中餐粮油、可可集团、九陈香醋业、汤宜调味食品等单位所属的3200名员工、以及部分在捐款现场的加加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也纷纷踊跃捐款,又筹备了价值10多万元的赈灾物资。

  为了使赈灾款物能迅速转交到灾区人民的手中,捐款仪式结束后,加加酱油企业领导当即决定:“派出10辆运输车直接将赈灾物资送往灾区,以减少相关部门的运输负担,提高赈灾效率。”此次参与赈灾物资运送的“加加酱油援助车队”人员包括:加加集团公司副总刘永交先生、陈伯球先生以及加加市场部和物流部相关工作人员等21人。

  据加加集团公司副总刘永交先生介绍,车队出发后一路争分夺秒,沿途相关部门也给予了有力配合,不仅收费站开通了专门的救灾车辆通道,所有救灾车辆免收过路费,供应紧张的柴油也向救灾车辆敞开供应;在贵州遵义,尚在施工中的遵义高速公路服务区,还为抗震救灾车辆开辟了应急加油通道。另外,途中当满载物资的货车因长时间在山路上奔跑,引起刹车片发热冒烟时,司机不顾危险钻进车底进行维护,车队的成员也都纷纷下车协助,因为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心情:早一分钟到达灾区,就能早一分钟为同胞带去多一点的安慰。

  据悉,加加集团所有赈灾物资在随车队抵达成都后,就由企业代表迅速转交给了红十字会和民政部门。随后,“加加酱油援助车队”全体人员便奔赴另一目的地,什邡县龙居镇龙居中心校,也就是我们敬爱的温家宝总理曾亲临指挥救援的学校。在这里,加加酱油向龙居中心校捐赠现金102万元,物资21万元,用于灾后的校园重建,这是加加集团向该学校捐出的第一笔善款,加加集团公司副总刘永交先生表示:“以后我们将继续关注龙居中心校的重建工作,将援建工作继续下去。”

  在众多社会力量的支持下,我们相信:任何困难也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祝福四川人民、祝福汶川人民,相信在胡锦涛总书记的带领下,只要政府、企业、个人等各方力量行动起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面联手抗灾,一定会赢得这场抗震救灾的彻底胜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