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天士力集团携金士力捐赠价值1000万款物

  情系灾区 天士力集团捐赠总价超1000万元

  2008年5月19日清晨8时,天士力集团升旗仪式与以往的气氛迥然不同,鲜红的国旗在司旗的陪伴下于一片静默中黯然降下半旗。

  下午2点28分这一刻,天士力集团与金士力佳友的全体员工,不论身在何处,不论正在做着什么,他们不约而同放下手头工作,奔向时代广场集合,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一时间,忧伤和泪水涌上每个人的心头,所有汽车笛声齐声哀鸣,热辣辣的阳光照不进心灵的忧郁,晒不干脸上的泪水。

  是的,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哀悼日,我们用泪水、用行动,表达我们的感情。 我们用真情让逝者安心。不能为老父老母养老送终,年幼的孩子永远失去父母的呵护,多少逝者会因此死不瞑目。哀悼日,通过对死者的哀悼,民众、政府的真情流露、实际行动,会让逝者相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将成为社会对他们的承诺,他们将因此走得安心。

捐赠药品现场
捐赠药品现场

向天津红十字会捐款
向天津红十字会捐款

天士力集团员工为地震受灾同胞捐款
天士力集团员工为地震受灾同胞捐款

  默哀,只短短三分钟;哀悼日,也不过三天时间。但这三分钟、这三天,对我们的影响,或将持续一生——它让我们明白,该如何对待生命、尊重生命;它让我们明白,在灾难面前,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该如何热爱这个国家,如何对待我们的同胞。

  暂时收拾哀伤的心情,擦拭未干的泪水,我们举起颤抖的手,继续向灾区送去对生者的鼓励和对逝者的缅怀。截止到发稿为止,天士力集团携金士力佳友共向灾区捐赠价值850余万的药品及现金150余万元。天士力集团肯尼亚、加纳国际公司员工捐款10000美元。金士力佳友数十名员工又捐款现金10440元,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员工捐款现金11480元,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员工捐款现金10440元,金士力佳友(青岛)有限公司员工捐款现金3087元,金士力佳友(上海)有限公司员工捐款现金5580元。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