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天狮集团赈灾捐赠追加至1700万元

  为了帮助灾区同胞战胜灾害,重建家园,5月15日上午天狮集团为汶川地震灾区首批捐赠达500万元。

  据悉,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天狮人就时刻关注救灾情况,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献爱心,截至5月15日,已完成1700万的捐赠,其中捐款200万元,捐助物资价值1500万元。

此前,天狮四川分公司已于14日组织员工和经销商义务献血。据天狮高层透露,除了捐赠以外,天狮集团还将于5月16日召开“抗震救灾、情系灾区、播种爱心、收获和谐、用实际行动迎奥运”献爱心大会,会上所捐赠的款物将全部用于四川地区的赈灾工作;5月19日,天狮集团还会组织员工和经销商为灾区献血。

  天狮集团始终坚持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作为企业公益理念,长期致力于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1998年在长江、松花江流域洪水肆虐之时,天狮集团向受灾同胞捐赠款物2200万元人民币;2003年春天,“非典”疫情突如其来,天狮集团捐赠人民币300万元和价值4200万元的用于增强免疫力的保健产品。百年不遇的海啸使东南亚诸国人民饱受灾难之苦,全球天狮人竭尽全力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达400万元人民币……2003年天狮集团还成立了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旨在募集资金用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

  5月12日14点28分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达到里氏7.8级,数千公里外的北京,曼谷等地都有明显震感,给震中地区造成了巨大损失,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灾区人民急需大量援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