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中国航油集团为救灾飞机加油1000余架次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已经累计为投入抗震救灾的军队、民航飞机供应航油1000余架次,确保了抗震救灾空中交通线的航油供应。

  中国航油集团总经理孙立20日介绍,根据中国航油20日统计出的最新数据,到19日零时,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已经累计为1039架次的抗震救灾航班提供了安全、优质的供油服务,累计加注航空煤油8493吨。
其中,民航救灾航班773架次,5868吨;部队救灾航班244架次,2271吨;外航救灾航班22架次,354吨。

  孙立说,在全力支援抗震救灾的同时,中国航油还承担着全国120多个机场正常航班的供油任务。从13日到19日零时,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共保障航班26582架次,供油161947吨。公司还保障了地面抗震救灾车辆9166台次,加注汽油171吨,柴油162吨。

  孙立承诺,中国航油将克服一切困难,全力确保救灾飞机24小时全天候供油。一切运送抗震救灾物资的境外飞机,中国航油在为其供油时,免收一切服务费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