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中国大陆再准台湾二家航空公司救灾特别包机赴川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记者周音)中国民用航空局今日再次批准台湾华信航空和中华航空公司,自台北至成都特别包机及运送救灾物资的货运包机的申请。

  据悉,华航货运包机将把救灾急需的毛毯、睡袋、尸袋、大型帐篷、生活用品和抗生素等总重量达一百吨的物资,于二十一日十三时三十分运抵成都。


  华信航空应台湾红十字组织要求,载运三十七名医疗人员和六百九十公斤医疗药品,于二十日十四时抵达成都机场。该特别包机还将把十六日抵达成都参与救援的二十二名专业搜救人员和二十二名在地震中获救的台胞运回台北。

  中国民用航空局表示,以最快的速度,特事特办,批准了台湾包机的申请,并落实了工作细节。

  此前,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了台湾中华、长荣、复兴三家航空公司台北-重庆-台北的包机申请,这三家航空公司已于十六日、十七日飞赴重庆,运送因地震而滞留的台湾游客。中国民用航空局还主动提出免除有关民航业务收费。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