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四川地震重灾区商品供应偏紧状况开始缓解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国家发改委二十日通报“地震灾区基础设施保障抢修及应急处理情况”时表示,随着灾区道路的抢通和救灾物资的不断进入,汶川、茂县、理县、金川等重灾区市场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矿泉水、方便面等商品供应偏紧的状况,开始得到缓解。


  中国官方表示,截至二十日六时,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县到乡公路仍在抢通中。铁路方面,铁路运输已发运救灾物资逾五千五百车,其中发运民用救灾物资超过四千车。

  截至十九日,四川、甘肃已向灾区紧急调运成品粮油超过二点五万吨。受灾地区价格主管部门继续加强对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的监管和临时干预,十九日灾区主要副食品价格与前日基本持平。

  油品方面,兰成渝成品油管道运行正常,保持约一点五九万吨/天的输量。而在电力方面,四川电网最大用电负荷已超过一千万千瓦,达到正常水平的八成。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