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北京遭受今春第三次沙尘天气影响 影响城市交通(图)

  2008年5月20日,北京遭遇沙尘天气,行人、高楼大厦被弥漫的沙尘所笼罩。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日电(记者赵建华)受蒙古气旋影响,二十日,中国内蒙古中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和北京出现沙尘天气,局部地区发生沙尘暴。

  国家林业局荒漠化监测中心的监测显示,二十日凌晨,受蒙古国南部沙尘天气影响,内蒙古中部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等地相继出现沙尘天气。

  其中,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东乌珠穆沁旗的局部地区发生沙尘暴,能见度低于一公里。
此后,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出现沙尘天气。

  二十日午后,北京地区出现浮尘天气,能见度低于十公里,这是北京今年遭受的第三次沙尘天气侵袭。

  根据卫星影像和地面监测信息综合评估,本次沙尘天气起源于蒙古国南部,途经中国内蒙古中部、山西北部和河北北部,影响范围涉及四个省区七十个县市,受影响土地面积约四十万平方公里,受影响的人口约两千四百万。

  沙尘天气使上述地区空气质量下降,城市交通造成影响,同时影响百姓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