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完美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已达2300万元

  今日上午11:40分,新民网记者从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获悉,在连续4次捐款1000万元后,完美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太平绅士古润金表示将再次向四川灾区捐款300万元及价值1000万元医疗营养品,用于地震灾区重建教育设施及受伤群众的营养支持。

  古润金向新民网记者表示,本次灾情非常严重,作为一位华人,他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13日,正在马来西亚出差的他,就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面交捐款支票,向地震灾区捐赠了20万马币。随后,在14-16日,古润金旗下的完美公司又连续向四川灾区进行捐款,累计捐款达到了1000万元。“四川灾区比我们想象的严重,而灾区的小孩则更是磨难重重,因为作为一位华人,帮助这些孩子就是最重要的,让他们能够从灾祸中走出来。为此我们还将为他们捐款300万元”据介绍,这部分款项将专项用于地震灾区重建教育设施。

  “有相关机构向我们介绍,在灾区由于医疗工作繁重,医疗人员缺乏必要的营养,同时伤员也缺乏营养。为此我们公司还将为灾区送去价值1000万元的营养品,给医疗工作者和伤员提供营养支持。”古润金向新民网介绍,“现在公司工厂都在连夜赶制这批产品,希望能够尽快运往灾区。”

  除了捐款捐物,古润金还透露,在近期,他与一些马来西亚的华人团体还将在马来西亚举行一次万人的赈灾义宴,号召更多的全球华人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润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