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复归疲弱 澳元涨至24年新高

   周二美元全线走软,围绕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和油价的居高不下令其承压,美元指数下跌至72.50。美国4月领先指标增长0。1%,增幅与3月时相同。该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尽管疲弱,但看来并未处于衰退之中。

  虽然德国ZEW数据不佳,但是德国PPI年增率达到20个月高位,巩固了有关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欧元兑美元上涨至1.56美元上方

  日元兑美元上涨,升至104日元下方。

日本央行周二维持指标利率目标于0.5%不变,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该决议。日本央行在经济月报中调升对房市投资的评估,称投资持续温和复苏。

  英镑兑美元周二守住涨幅,涨至1.9630美元上方,但兑全面走强的欧元下滑,此前公布的德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跳升,巩固了对欧元区利率短期内不会下调的预期。与之相反,自去年12月以来英国央行已下调利率75个基点,且预计央行今年还将继续降息,尽管通胀高于目标水准。周二英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发布,但企业方面显现出经济走疲迹象,多家企业发布负面消息。

  澳元兑美元周二涨至24年新高,一度上涨至0.96美元上方,此前澳洲央行公布的5月会议记录提高了该央行近期升息的几率。

  (作者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易员)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