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自动锁仓”持仓账户数上升

  早报记者 葛佳

  上周发生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而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昨晚公布的最新账户情况显示,沪深两市开户数明显下降,而持仓帐户数正如许多网民表述的“自动锁仓”一样,不降反升。

  截至5月16日,沪深两市新开A股帐户266333户,新开B股账户841户,较前一周的355235户和1122户有明显回落。
此外,期末持仓A股账户数则急剧增加,其中,沪市持仓A股账户数为2824.23万户,占上海A股账户总数比重约为56.43%;深市持仓A股账户数为1921.30,占深市A股账户总数比重约为40%。5月12日至5月16日,上周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数为1601.11万户,约占A股账户总数的16.32%,较上期同比1677.61万户下降4.56%。而期末休眠账户数则和上期持平,为1941.65万户。

  “上周A股市场表现平淡,走势不温不火,不难发现,A股市场再一次面临着方向性的选择。”长江证券分析师张凡表示,大地震使国民经济损失惨重,但在重大的自然灾害面前,A股市场平稳运行,在感情上给于投资者安慰。

  “不过,地震究竟对经济的影响如何,还要详细分析,不过本周从盘面来看,有走弱的迹象。”中原证券分析师张刚说。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