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川渝板块“冰火两重天” 重庆路桥连续五涨停

  虽然盘中两度被打开涨停,但重庆路桥(600106)昨日最终仍以涨停收盘,这已经是重庆路桥震后复牌至今的连续第五个涨停。通过Wind资讯统计的数据情况来看,截至昨日收盘,已经复牌的川渝板块上市公司中,重庆路桥的累计涨幅最高,已经超过60%。

    国金证券(600109)指出,由于此次区域基础设施破坏比较严重,川渝等地的医药以及水泥、钢铁等基建相关行业上市公司会受益于灾后重建。正是基于这种因素,除了重庆路桥外,其他如渝开发(000514)(000514.SZ)也于昨日继续涨停,而中铁二局(600528)(600528.SH)、西南药业(600666)(600666.SH)、四维控股(600145)(600145.SH)、国栋建设(600321)(600321.SH)等昨也均持续逆势上涨。

  但是,从相关交易公开信息情况来看,虽然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在连续上涨,但有部分机构却对此并不看好。如渝开发近两日的交易中,卖出最积极的是一机构专用席位,中铁二局也出现类似情况。

  同时,在近两个交易日内,上述几只个股还出现了买入前五个席位和卖出前五个席位中,同时出现同一家证券营业部的现象。最明显的是西南药业,其卖出前三家席位又均出现在买入席位中,投资者必须注意到其中蕴藏的人为炒作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