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自购400万元债券基金捐献灾区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5月21日,正值鹏华丰收债券基金募集结束日,鹏华基金公司表示将通过慈善机构捐献以公司自有资金购买的400万元丰收债券基金,并计划将募集期内公司自身收取的认购费全额捐给灾区。


  
   谈及本次捐献债券基金份额,鹏华基金负责人表示:此款项将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地震灾区学校重建、保障灾后孤儿的生活和教育以及赡养鳏寡老人。基金份额在基金成立后将过户到深圳市红十字会,并在鹏华基金的监督配合下由深圳市红十字会具体安排使用。

  
   鹏华基金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救灾资金对本金安全的要求,本次捐赠的基金选择风险较低的固定收益品种。鹏华基金将本着对投资者、对灾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力争基金保值增值。考虑到灾区重建将是一个较长时期的过程,基金份额将在未来数年内根据灾区需求逐步赎回并定向使用。

  
   另外,鹏华基金公司详尽分析了灾区的客户资料,并对这些投资者提供专人服务。公司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788-999免长途费,现已安排专人接听灾区电话,并可代投资者联络异地亲友,提供投资资讯、基金账户查询和定制服务等。

  
   鹏华基金公司负责人表示,灾区客户的基金资产是安全的,请客户不必担心。部分投资者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在震灾中损毁,公司正与代销机构和登记结算机构协商,为客户开辟业务办理的绿色通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