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通胀忧虑增加美股早盘大跌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周二美股早盘大跌,截至昨晚22时,道琼斯指数跌130点报12898点,标普500指数跌9.9点报1416.7点,纳指跌21点报2495点。周一道指收盘涨41.4点报13028.2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4月PPI为涨0.2%,低于预期的涨0.4%,也低于3月的涨1.1%。不过该指标的核心部分即扣除易波动的食品和能源后的PPI涨0.4%,高于预测的涨0.2%,也高于3月时的涨0.2%。核心指标通常更为美联储关注,高通胀提升了美联储年内加息可能性,还会侵蚀上市公司利润,通常被市场理解成利空。

  其他方面消息也多数不好,这也加剧了跌势,坏消息包括:油价早盘冲到每桶129美元,Oppenheimer&Co.分析师预测2009年前美国金融机构还得减记1700亿美元资产,家居商HomeDepotInc.公布的首季盈利大降66%。

  欧股多数下跌,英股暂跌1.9%,法股跌1.5%,德股跌1.3%。亚太股市周二收盘多数下跌,日本股市跌0.77%,韩股跌0.65%,新加坡股市跌1.28%,印度股市跌1.17%。我国港股跌2.23%,沪深股市跌5%左右。

  消息方面,日本央行周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