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七类项目可申请包装行业高新技术研发资金

财政部昨日发出的通知称,包装行业高新技术研发资金将重点支持符合国家宏观政策、产业政策,符合节能减排、循环利用、技术先进要求的七类项目。

   这七类项目包括,符合减量化、环保要求的新型绿色包装材料与制品项目;能填补国内空白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包装材料及制品项目;具有高效率、高精度、低能耗、低排放、智能化的包装机械及装备项目;包装废弃物处理和综合利用项目;能保障食品包装卫生安全的项目;具有国际竞争力,能提升我国包装水平的自主创新项目;在包装行业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新工艺、新技术项目。


  
   财政部规定,申报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已获得研发资金支持的项目一般不得连续申报;2005-2007年申报但未获得研发资金支持的项目,如无重大技术突破、创新,不得再次申报。资金申请报告和申报项目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30日。

  
   包装行业高新技术研发资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包装行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循环经济和绿色包装产业的发展;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积极开发新产品、采用新技术,提高包装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周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