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四川银行业及时发放应急专项贷款

本报讯 5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都中小企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6亿元抗震救灾应急专项贷款合同。此笔专项贷款从银行受理到发放仅用3天时间,期限为中长期贷款,执行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利率,贷款主要用于灾区的救灾物资采购、灾民安置、电网电力、公路交通、电信通讯、供水供气以及工程机械、水泥建材、医药器械等。
这是汶川大地震以来,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的又一笔抗震救灾应急专项贷款合同。

   汶川特大地震使四川许多银行业金融机构也遭受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大灾面前临危不惧、顽强奋战,在开展灾后自救的同时,认真按照银监会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千方百计做好灾后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灾区网点逐步恢复营业,保证了受灾群众、单位急需的现金提取、转账和挂失,特别是财政救灾款的及时划拨。全省各银行业机构90%以上的网点在5月16日恢复正常营业,部分重灾区的银行业机构及时开辟了“帐篷银行”、“流动银行”,恢复营业。

   二是及时发放抗震救灾贷款。5月13日四川银监局去函各家银行总行,请求全力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得到各银行总行响应。各银行业机构纷纷开设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审批发放抗震救灾贷款。截至5月16日,全省各银行机构共发放灾后重建贷款20.07亿元。工商银行总行信贷资金将超过100亿元,赈灾贷款也将不受贷款规模限制。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