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助包钢辅业改制成果斐然


  

   本报讯 2008年5月14日,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总裁马志春、副总裁李海芳、股权部经理房巍应邀出席了内蒙古包钢西北创业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第一次股东大会。

  

   内蒙古包钢西北创业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包钢(集团)公司为促进非钢产业发展,将目前非钢产业的19家单位整体改制组建的包钢(集团)公司、经营层、普通员工持股的产权多元化有限责任公司。
在包钢辅业改制暨组建西创公司的过程中,交易中心受托全程参与,在股权设置、股权管理方面提供了专业系统的策划。交易中心在股权托管的基础上,通过股权信托、股权事务代表、信托股权反授权、股权期权等设计,为西创公司解决了职工股东人数众多所带来的注册登记、股东行权问题,以及股权事务工作的完善管理问题和激励问题,实现了股权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得到了自治区国资委和包钢(集团)公司的充分肯定,有力地推进了包钢辅业改制和西创公司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西创公司今后通过产权市场进行资本运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