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北京欲打造资本市场中关村板块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促进首都金融业发展的意见》,提出北京将加快建设多层次投融资市场体系。突出体现中关村股份报价转让系统的科技型上市公司孵化器功能,并争取在此基础上建设全国性场外交易市场,以在未来全国场外市场和创业板市场形成“中关村板块”。


  

   目前北京市正在与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等部门沟通,研究解决当前具有代办试点业务资格的主办券商严重不足等问题,加快推进深化试点工作。努力扩大试点企业的数量规模,同时推动试点企业定向私募、向特定投资者公开发行新股、转板、收购兼并。北京市还将加大对企业改制上市的政策扶持力度,继续分别给予企业改制、进行代办股份转让试点专项资助。同时,整合创业投资、担保贷款、信用贷款、研发及产业化专项等方面的政策资源,集中培育改制上市和挂牌企业。(于 南)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