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融国际信托正式揭牌

新疆国际信托成功重组华融国际信托正式揭牌

   证券时报记者 宋 雨

   本报讯 日前,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该公司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成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丁仲篪共同为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新疆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在揭牌仪式上说,作为商业化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华融信托的揭牌,是自治区实施大企业大集团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是新疆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谋求共赢合作、共同发展的有效成果。对于打造全方位融资平台,改善融资环境,促进新疆新型工业化建设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疆党委、人民政府将努力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支持华融国际信托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去年10月,为推进与新疆政府的合作,支持新疆经济的发展,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与新疆自治区国资委签署了重组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协议书,经半年多的运作,重组后的新疆信托正式更名为“华融信托”。据悉,华融信托目前注册资本为3.5032亿元,其中,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持股94.14%,新疆自治区国资委、恒合投资、凯迪投资等三家股东合计持股5.86%。根据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批准的华融信托增资扩股方案,增资扩股后的华融信托注册资本金约为15.17亿元,有关增资扩股工作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丁仲篪表示,华融信托的挂牌,标志着华融公司在推进商业化转型。实施金融控股公司战略迈出了新的步伐。华融公司会全力支持重组后的华融信托做强做大,充分发挥华融在证券、租赁、投资等方面的综合经营优势及信托在融资、投资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功能,积极参与新疆优势资源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华融信托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将着力推进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逐步形成规模效益和竞争优势,赢得市场,赢得客户,赢得社会的公认。

   在揭牌仪式上,华融国际信托与八一钢铁、神华新疆能源、特变电工、中泰化学新疆众和等公司签订了25亿元的合作协议。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仲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