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中国光大银行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携手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中国光大银行开辟信贷绿色通道

  并已向地震灾区捐款1025万元

  5月12日汶川震灾发生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抗震救灾的工作部署,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抗震救灾作为压倒一切的第一要务,多法并举,携手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全力应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以解灾区燃眉之急。

   5月12日至16日,该行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向川渝中烟(德阳)、四川大学等客户发放贷款1.5亿元,发放重建家园个贷300多万元,该行成都分行逐家走访、联系当地客户,听取企业、客户的困难和金融需求,尽可能帮助客户排忧解难。

   同时,该行已通过民政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款1025万元,其中员工捐款465万元;向受灾的相关分行下拔救灾专款400万元;向全行发出义务献血的号召,进行爱心援助;为社会各界捐款开通绿色通道,免收捐款手续费和其他费用,给予VIP客户待遇。

   针对抗震救灾的日趋紧急的新情况,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抗震救灾,做好有关金融服务工作,该行5月16日紧急研究决定在信贷规模和行业限额方面,优先考虑成都分行在抗震救灾中的合理授信需求,对成都分行目前所有企业贷款只增不收;对受灾客户的存量对公授信予以展期;对于被征用工程机械和受灾客户的工程机械按揭贷款,设立专门组合予以关注,总行拨付专项费用用于此类贷款的利息补贴;对于因震灾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拨备和核销,由总行承担相关费用。这些措施对增加四川信贷投入、提高抗震救灾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关于抗震救灾的政策,进一步贯彻好中国银监会等监管机构和中国光大集团的各项具体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支持灾区搞好救灾和重建工作。(信息来源:光大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