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国指失守心理关口 短线仍将继续下寻支撑

  本报记者关亚玫

  香港股市恒生指数周二收低2.23%,创下两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恒生指数低开50点后反复向下,下午最低曾跌至25042点,收报25169点,下跌573点,大市成交828亿港元。

  早盘已破20日均线重要支持的国企指数,午后在内地股市放量大跌的进一步打击下,跌势加剧,14000点心理关口应声失守,一度低见13852点,尾盘收复部分失地,报13973点,下跌394点,跌2.74%,成交额263.64亿港元。
随着股指以大阴线连破多重支持位,空头在趋势上已重占上风,并有可能引发平仓盘及多翻空,意味着短线仍将向下寻求支撑。

  国企指数在过去5个交易日上涨5.2%,而且较3月18日触及的低点10449点上涨了37.5%。凯基证券的邝民彬表示,国企指数在最近强劲上涨之后,当前的整理是很合理的。预计国企指数近期将波动于13200-14200点之间。

  英皇证券的资深经纪商认为,恒生指数不会触及25000点,股市仍将保持在25000-26000点区间。他表示,考虑到股市成交量低迷,因此期货交易员正操纵市场走势。他补充称,如果恒生指数跌破25000点,将是买入机会,而不要止损。

  工商东亚的韩致立指出,目前缺乏驱动市场的重大消息,恒指盘初的下跌主要受期货市场的相关沽压驱动。他补充说,近期交易员的行为主导市场,恒指周三有望轻松上涨300-400点,预计近期的交易区间在25000-26000点。

  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周一收高,油价创纪录高位提振了能源类股,而纳斯达克指数则收低,因一家芯片生产商对消费者支出发出警告,打压了科技类股。

  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收高41.36点,涨幅0.32%,报13028.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8点,涨幅0.09%,报1426.6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12.76点,跌幅0.50%,报2516.09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