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高鸿股份推出940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见习记者 刘巧玲

   本报讯 高鸿股份(000851)拟向包括该公司高管人员在内的激励对象授予94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7.65元。昨日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7.63元。


   股权激励计划涉及标的股票数量为940万股,占目前高鸿股份总股本的3.62%,首次授予激励对象846万份股票期权,占总股本的3.26%,占申请总额度的90%,预留94万份,占总股本0.36%,占申请总额度的10%。激励计划股票来源为高鸿股份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高鸿股份股票。

   该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5年,行权等待期为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一年。自激励计划授权日起满一年后的四年内,激励对象在可行权日内按每年25%的行权比例分期逐年行权。即第一个可行权期的可行权日,行权数量不高于其获授股票期权总量的25%;第二个可行权期的可行权日,行权数量不高于其获授股票期权总量的50%;以下以此类推。

   据公告,高鸿股份激励计划对公司的业绩考核指标包括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两项指标。即公司2008年度、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相比2007年应不低于20%、40%、60%、80%,且公司2008年度、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净利润与2007年净利润比较,增长应不低于20%、40%、60%、80%。股票期权行权的条件是两项指标均达到考核要求。若任一年度指标没有达到,则全部激励对象当年度的可行权额度不可行权,作废处理。

   据悉,高鸿股份计划激励对象共计62人,具体包括该公司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10人;董事会确定的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骨干人员52人。预留股份的授出需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其数量和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