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国家电网:四川灾区90%重要用户已恢复供电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据国家电网公司消息,截至5月18日,四川省在地震灾害中受损停电的106个重要用户已有96个恢复供电,恢复比例90.6%。主要包括医院、自来水厂、政府机构及煤矿、化工企业等。

  据悉,未恢复供电的10用户中,5个用户的供电设施正在抓紧抢修。
其中,成都地区受灾停电的6个重要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德阳地区有26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24个;广元地区有62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58个;绵阳地区有12个重要用户受灾停电,已恢复8个。

  同时,国家电网公司通过调集应急发电车或架设临时用电线路,为国家和各级政府在各个受灾地点设立的抗灾指挥部、灾民安置点、临时医务所以及暂时无法通电的医院、火车站、自来水厂等重要部位提供了应急供电。

  据了解,为确保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以及夏季高温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在抓紧抢修受灾电网的同时,已组织全面检查电力设施情况,及时消除灾后设备缺陷,修复受损设施,提高电网供电可靠能力。

  国家电网受灾及恢复情况

  (截至5月20日6:00时)

  一、国家电网总体受灾及恢复情况

  变电站受损及恢复情况: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停运247座,已恢复220座。

  输电线路受损及恢复情况: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停运1643条,已恢复1497条。

  二、四川电网受灾及恢复情况

  变电站受损及恢复情况: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停运173座,其中全毁15座。目前已恢复146座。

  输电线路受损及恢复情况: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停运1090条,已恢复954条。

  三、甘肃电网受灾及恢复情况

  变电站受损及恢复情况:停运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69座,已全部恢复。

  输电线路受损及恢复情况:停运35千伏及以上线路84条,已全部修复;停运10千伏线路337条,已恢复328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