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下跌 道指全天下跌近二百点

  中新网5月21日电综合外电报道称,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下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全天下跌近二百点,业内人士表示,油价大涨和通涨加剧令投资者担忧是下跌的主因。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99.48点,报12,828.68点,跌幅1.5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83点,报2,492.26点,跌幅0.9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21点,报1,413.42点,跌幅0.93%。

  TargetCorp和家得宝这两大零售商的季度获利疲弱,突显消费者面临汽油价格高涨和房屋价值下滑的困境。家得宝重挫5.2%至27.37美元。该公司季度获利锐减66%。Target下跌1.1%至54.29美元,称其营收增长可能保持低迷,直到美国经济环境好转或者走稳。

  银行股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的拖累最大。美国第三大银行摩根大通收低4.9%至43.73美元。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下跌3.8%至22.11美元。摩根大通下挫近5%。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