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粮食板块近期资金呈现净流出

  周二沪深在政策面基本平静的情况下出现中阴,沪综指开始破位中期均线。从盘面情况看,四路“空军”袭大盘。主要表现在:

  一、权重蓝筹板块领跌大盘。其中包括银行、保险、房地产等。在本轮反弹中,银行板块由于受到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交通银行限售股解禁的影响、房地产板块受到南方房地产价格下跌的制约、保险股则受到地震灾后理赔因素的影响,成为率先回补“4?24”跳空缺口的板块,成为预兆大盘要回补跳空缺口的“领跌风向标”之一;并且,上述板块的下跌是以收益下降预期为导向的。


  二、近期强势板块补跌。包括粮食、煤炭、化工等前期涨势较好的行业,出现短线急挫或者波段性的出货。从上证所授权的指南针赢富数据看,此类板块中的部分板块,例如粮食板块近期资金呈现净流出。可见操作本轮行情的领涨板块的主力,并非做中长线打算,而是采取见好就收、落袋为安的策略。而近期快速上涨的水泥板块等,也出现波段性高位放量及分化的情况,谨防快速补跌。

  三、绩差弱势股走低。跌停榜当中,绩差股、微利股居多。上述股票的下跌,同样是以收益下降预期为导向的。可见市场目前的心态主要是避险。

  四、部分地处四川因地震而停产的股票,复牌即跌停,并带动同板块股票急跌。

  据指南针赢富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