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紧缩仍会继续 把握反弹行情

  上周147只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中20只基金的净值下跌、127只基金的净值上涨,整体平均涨幅超过2%的三只基金包括:友邦华泰红利ETF涨2.63%、长城久富核心成长涨2.42%、易方达策略成长涨2.04%。
从市场表现来看,指数性基金涨幅相对居前。由于中小板市场指数表现逊于主板市场,因此,以深市指数为跟踪对象的指数性基金净值上涨幅度小于以沪市指数为标的的基金。指数型开放式基金在市场动荡期间,更适合波段操作,获得超额收益。

  随着央行继续采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来控制通胀和贷款的快速增长,加之4月份CPI同比上涨8.5%,紧缩仍是市场的主基调。上周各指数震荡整理。基金市场表现基本与指数同步,预计本周大盘将呈现先抑后扬的震荡整理阶段走势。因此,对于激进型的基金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并持有大盘股较多的基金,如博时主题等以大盘股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主动型基金。

  江南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