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基金等机构资金灾后五日净流入134亿

  5月13日到19日五个交易日,包括基金在内的机构资金的确在增仓,资金净流入约134亿元,其中银行、钢铁、煤炭石油,处于净流入状态。

  但需要考虑的另外一个因素即是新基金的资金入市。根据Wind资讯统计,4月以后成立、入市的新股票型基金共有7只,以80%的仓位来计,资金量约92.8亿元。

一位券商人士坦承,对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而言,地震等因素只能是对风险或机会的考量。

  “关注阶段性的反弹。”北京一位基金经理认为昨日市场的长阴线下跌也属正常,“持续阴跌之后有个急跌正是市场情绪的反映。”不过他也认为,虽然受宏观经济的影响和对企业盈利的担忧,近期A股难以迅速上攻,但A股已初具估值优势,所以下跌空间也并不大,“但是之前热点的持续回落还是会让市场陷入新的迷茫。”他称,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认真研究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