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重庆路桥震后复牌连拉五涨停 今日再发异动公告称公司基本面无变化

  本报讯

  记者徐宏文地震后66家川渝上市公司因为与交易所失去联系而停牌,重庆路桥(600106)就是其中的一家。在停牌一天后,重庆路桥发布公告后复牌,此后便是连续的5个涨停板。昨日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刘爽朗向记者表示,公司目前基本面并无变化,亦不存在灾后重建获利的情况,今日再发异动公告。


  重庆路桥在发布了地震对公司并无影响的公告后复牌,复牌后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内开盘即被封于涨停板之上。复牌后第3天(16日)公司发布公告,拟投资2900万元以每份基金份额1元的价格认购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益民多利债券型基金”。而益民基金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重庆路桥及重庆路桥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25%、30%的股份。当天公司虽然开盘没有出现涨停,但是很快还是封于了涨停板上。多空双方在涨停板上争夺激烈,当天换手率达到22.98%。

  在3个涨停板之后,公司虽然发布了异动公告但未能阻挡其涨停的脚步,昨日公司股票再以21.99%的高换手率将股价封于了涨停板之上。在近三个交易日的换手率上来看,3天累计换手率超过60%。从上交所公布的有限的信息显示来看,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成为最大的赢家。在第三个涨停板之时该营业部位列买入第一,买入了1024万多元的股票。在19日涨停之时该营业部仅抛售了6万多元的股票,而昨日抛出1188万多元的股票,可谓是全身而退。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在第4四和第5个涨停中狂买股票总共达到1376万多元,根据信息显示其基本上是在第4个涨停板时买入的,而昨日其卖出了1466万多元的股票,基本将手上的股票抛光,成功地打了一个短差。

  针对重庆路桥的异动,记者昨日致电上市公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刘爽朗表示,根据上交所的要求今日再发异动公告,这是3天内公司发布的第二则异动公告。刘爽朗表示,目前公司的基本面并无变化,而且公司目前也未曾有关于参与灾后重建的相关动作,为此不存在市场传言的将从灾后重建中获利的情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