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报道

农行:地震造成坏账超60亿

  (记者陈琰)记者昨天获悉,农行副行长张云称,农行在四川有较多的营业网点和员工,此次“5?12”特大地震灾害当中,重庆、甘肃、陕西、云南等地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农行的网点受损较多。[被屏蔽广告]

  张云称,预计此次灾害给农行造成的新增不良贷款在60亿元以上。

虽然地震灾害总体上增加了农行的困难,但不会影响到农行股改。

  >>信用卡管理办法:3个月内,灾区农行客户办理挂失、查询、冻结、补登折卡等业务时,免收手续费、工本费等相关费用;都江堰等15个重灾区使用农行信用卡的客户,延期还款3个月,其间免收利息和滞纳金,也不进入央行黑名单数据库;对15个重灾区之外的成都等地区农行信用卡客户,经本人申请,可适当延期还款1个月,并免收利息和滞纳金。

  建行:灾区房贷利率8.5折

  本报讯 (记者陈琰)建行昨天宣布,该行将率先在同业中推出对灾区借款人执行利率优惠等措施。

  具体内容包括:对核准发放的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的人民币贷款,可执行央行利率下限:即个人住房贷款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5%,其他贷款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此外,对客户因地震灾害造成的无法在原合同约定时间归还的本外币贷款,不计收逾期罚息和复利。

  >>信用卡管理办法:建行为信用卡客户推出涉及还款、授权等5个方面的应急措施:因地震灾害导致无法正常还款,可延迟还款;对灾区办过卡但无法出示卡片的客户提出取现要求时,在核实身份后可依照境内紧急现金援助规定处理;对客户需调整临时额度用于救灾急需的,给予适当的调整;因地震灾害导致信用卡遗失及损坏,建行为客户免费办理挂失和补卡;因地震灾害导致延误还款,建行减免所产生的利息和滞纳金。

  保险公司提供无保单理赔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针对因受灾导致保单丢失的客户,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均提供地震相关案件无保单理赔服务。昨天,中国平安宣布,旗下平安产险赔付的意外险单笔最大赔款达150万元。

  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均表示,理赔人员将通过理赔系统调取保单资料,根据多方核实的情况代填理赔申请书、死亡证明等单证,为客户及其家属办理理赔手续提供便利。

  据介绍,5月17日,平安产险四川绵阳支公司获悉5名平安客户在四川德阳某建筑工地工作时遇地震不幸遇难,他们生前投保平安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元/人)。19日上午,理赔人员将150万元赔款送达客户家属手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 | 陈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