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新地(00016-HK)指控17宗罪,郭炳湘逐点反驳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据传媒报道,新鸿基地产发言人昨晚澄清,对於市场昨日流传新地可能要求举行股东特别大会,投票终止郭炳湘职务,集团现阶段无此打算,亦无发放过考虑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的消息。

另外,新地管理层纠纷又有新进展,继上周四郭炳湘临时申请禁制令,截停董事会投票终止他的职务、以及控告两弟为他安排诊断的Maldonado医生后,一份有关上周四会议的文件被公开,文件中力数郭炳湘投资决定失误、无谘询其他董事的意见进行或企图为新地落实重大交易、扰乱新地的营运及组织架构,以及妨碍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租务等17宗罪,郭炳湘阵营昨日逐点反驳,指新地阵营对他的指控实属无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