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长期油价易升难跌 石油股值得吸购

  趁大市回调入货

  大市连升2日后周二回软,相信是因为投资者预期港股短线上升余地不大。内地A股滑落,上海综合指数急挫4.5%,为中资股增添压力,令股市指数跌势加剧。受重磅中资金融、石油及电讯类成分股下跌拖累,恒指周二收市跌573点(2.2%),报25,169点,佛诞假期以来累积的升幅大部分被抹掉。
蓝筹股中只有中国网通(0906.HK,$23.50,持有)、恒生银行(0011.HK,$152.00,买入)及思捷环球(0330.HK,$91.80)逃过沽盘攻击,虽然汇丰控股(0005.HK,$134.90,持有)较稳的表现也对恒指跌势生成抑制作用。H股指数失守14,000点关口,周二收市跌394点(2.7%),报13,974点,指数在午市初段一度跌穿13,900点水平。只有3只H股指数成分股成功抵挡大市跌势,近日节节上升的中国建材(3323.HK,$20.00)及中海集运(2866.HK,$4.15,持有)受创最深。市场情绪欠佳,似乎并无影响首日挂牌的亚洲水泥(0743.HK,$6.83)及域高金融(8340.HK,$0.34)的表现,两股分别飙升38%及36%。

  大市展望

  周二似乎并无强烈的趁低吸纳意欲。加上大市成交增至828亿元,对后市表现具有消极意义。这正是收集优质股票的好时机。在美元汇价疲软的情况下,近日原油价格在历史高位徘徊。预料即使环球经济放缓,长期油价依然易升难跌,因此石油股值得吸购,我们首推中国海洋石油(0883.HK,$15.02,买入)。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