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高油价冲击亚洲股市 港股跌至25042得伺机喘稳

  即使期油价格再与美股传统股份比翼向上,惟香港、东京、新加坡及首尔等亚洲主要股市皆不领情,反全面报跌。港市恒指一举跌破5月19日开市且全日最低的初步支持25592,曾失更强的25100至25200承接区间,若再失关,则大市颇有可能向下测5月9日所创即月低点24911,而多番力补不果的上升裂口25289至25776暂成重大阻力位,要攻密集顶部26378就得假以时日矣。


  环球资金再攻商品期货市场

  国际游资仍继续鼓其余勇力攻原油期货。使纽约期油于5月19日受美汇回升,以及6月份的期油合约于20日到期结算等因素左右大起大落,惟经多番争持再攀至127.05美元报收,升0.76美元,并牵动伦敦布兰特油价收125.06美元,亦升0.07美元,纽约期金趁机随油价报升,每盎司价反弹5.9和高收905.8美元,足见资金乐此不疲地流入商品期货市场寻找炒卖机会,对包括纽约、香港等环球股市的投资兴趣则大有索然之慨。

  港股昨日低开50点报25692,却于8分钟后的上午10时08分略弹至25703,收窄跌幅40点;恒生指数1分钟图9RSI于中轴之处突现复式顶背驰的即市技术派发信号,大市于10时37分跌至25203便暂时减缓跌势,浮沉于25200至25320的窄幅,至下午2时57分始走低至25042,因即市累计下跌700点之普,使恒指1分钟图9RSI于超卖区边缘出现复式底背驰,遂收窄跌幅至25196.46报收,仍跌572.77点或2.225%。全日成交额828亿元,较对上日的709.49亿元增加123.06亿元或17.34%,跌市跌幅及成交扩大,非佳兆也。

  恒指跌至25042呈大阴烛

  恒生指数日线图呈大阴烛,各技术指标变异为:(一)9RSI底转顶背驰跌破下降轨且逼中轴,短线势头明显转弱;(二)STC%顶背驰于%D下方走低,有短线沽售信号;(三)DMI+DI底转顶背驰渐收窄对-DI牛差距,中线向扁;(四)MACDM1与信号线M2双双向下,Diff在负方止升回落,差劲。综合恒指日线图技术形态分析:大市经此一跌,又破坏中、短期技术走势有温和改善倾向,得伺机喘稳。

  基于亚洲股市以至伦敦、法兰克福及巴黎等西欧股市昨日早段交易均受到期油价格屡创新高的冲击,纽约市一旦受到同样负面因素所拖累,就使期油价再度成为牵动环球股市的「指挥棒」。期油价在炒家疯狂入市炒高的活动,促环球资金较为集中到商品期货市场,为股市缺乏能量向上之因。

  港股转瞬间曾跌破具抗跌力的25200至25100区间,一旦失关,便得反覆向下测试多个支持区:5月份低位为9日所创的24911;4月21日的上升裂口24198至24821,而这中间又有4月22日的尖底24413有一定的支持力;而4月15日的密集底部23613为不宜闪失的重大支持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