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沈金:A股暴跌港股不寒而栗 恒指25000临考验

  昨日港股出现大逆转,初段恒指仍能稳守,但不旋踵即见淡友狂沽,恒指迅速抹去四、五百点,最低潮为下午三时,恒指只报二五○四二,重挫七○○点,其后略有反弹,收市报二五一六九,跌五七二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二三,是五月份的第二大跌市,仅次于五月七日所跌的六四七点。
成交八百二十七亿元,较上日增一百二十三亿元。

  跌市主要受深沪股重跌所拖累。沪股跌百分之四点五,深股跌百分之五点六,令港股不寒而栗。国企指数收一三九七三,跌三九四点,跌幅百分之二点七。

  蓝筹能逆市上升的只有恒生、思捷,其余多数下挫。其中,信置跌百分之六,新世界跌百分之五,中石化跌百分之四,为三大重灾户。跌百分之三的还有中移动、中石油、中国海外、建行、交行、长实。

  国企股逆流而上的有国航、安徽海螺、中国铝业。重挫百分之四到六的有上海石化、鞍钢、东风汽车、中通信、浙江沪杭甬、华能、中海发展、中海集运中国建材

  昨日本栏推介的粤海及上实乃一升一降,粤海收三元八角,升三仙。上实收二十九元四角,跌五角半,跌幅分之一点九,仍较恒指之跌幅为小。

  后市去留今日是一个关键。若淡友再踩一只脚,则昨日险守的二五○○○关可能要失陷,下一个支持是二四五○○至二四八○○。当然,若能守稳二五○○○,应出现反弹。

  今次回落,可视为二五八○○屡冲不过的一个必然调整,五月的低点暂时仍是五月九日的二五○六三,昨日乃这个月的第二低。所以二五○六三能守与否,同样备受关注。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