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重要提示

  1、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624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

  3、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中

  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或“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0.31元/股,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4,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4、本次发行的网下发行工作已于2008年5月19日结束。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缴付申购资金已经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本次网下发行过程已经北京市华海律师事务所见证,并出具了专项法律意见书。

  5、根据2008年5月16日公布的《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以下简称“《网下网上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已向参加网下申购获得配售的所有配售对象送达了获配通知。

  一、网下申购情况

  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37号)的要求,按照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登记备案的配售对象名单,对参与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的资格及汇款资金账户进行了逐一核查和确认。

  根据网下发行电子平台最终收到的资金有效申购结果,保荐人(主承销商)做出最终统计如下:

  参与本次网下申购的配售对象共131家,其申购总量为112,210万股,实际冻结资金总额为2,254,613.10万元人民币。经核查,本次网下发行有效申购(指参与了初步询价、申购数量符合有关规定、并以有效资金账户足额缴纳申购款的申购)的配售对象为130家,有效申购总量为111,010万股,有效申购资金总额为2,254,613.10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网下申购获配情况

  本次发行通过网下发行向配售对象配售的股票为1,200万股,有效申购为111,010万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配售比例为1.08098%,认购倍数为92.51倍。

  三、网下配售结果

  网下发行所有配售对象名称、申购数量及获配股数情况列示如下:

  注:1、上表内的“获配股数”是以本次发行网下发行的配售比例为基础,再根据《网下网上发行公告》规定的零股处理原则进行处理后的最终配售数量。

  2、配售对象可通过其网下发行电子平台查询应退申购余款金额,如有疑问请配售对象及时与保荐人(主承销商)联系。

  四、持股锁定期限

  本次网下配售对象获配股份的锁定期为3个月,锁定期自本次网上发行部分的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计算,上市流通前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冻结。

  五、冻结资金利息的处理

  配售对象的全部申购款项(含获得配售部分)在冻结期间产生的利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按照《关于缴纳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678号)的规定处理。

  六、保荐人(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东明

  住 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1030号

  联系人:胡斌、徐峰、张欣亮、徐?燕、秦奇

  电 话:(010)84588888

  发行人: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5月21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