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直销行业最新动态

直销行业抗震救灾中齐伸援手

  十余家直销企业捐款总额已超6000万元 并倡导公司员工及营销人员献血

  商报记者 郭羽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了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解囊捐款、捐物,展开救助行动。

在这过程中,直销行业也及时伸出援手,截至记者发稿前,包括安利、雅芳、玫琳凯、如新、宝健、完美、天狮等在内的十余家直销企业已捐出善款和物资,并倡导公司员工及营销人员进行志愿献血,其捐款总额已超过6000万元。

  玫琳凯:率先示范 捐款300万元

  在直销企业中,针对此次的地震灾害,玫琳凯公司率先做出了反应。5月13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紧急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同时玫琳凯紧急制定了救灾方案。此外,公司还号召广大员工和销售队伍遵循“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法则,积极捐助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地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安利:捐款200万元 200员工献血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也采取了紧急行动。记者从安利(中国)获悉,5月14日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专程飞抵成都,代表公司向地震中不幸罹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并送去对受灾人民的问候。在此行中,张明德还代表安利公司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和受灾地区学校的重建工作。与此同时,安利重庆、衢州分公司也已分别筹措和募集了近万元的消毒用品及8000元员工捐赠善款,而身处受灾前沿的安利成都分公司则在14日上午组织了近200名员工及营销人员,向成都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进行了志愿献血。目前,安利(中国)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员工及营销人员开展捐款捐物、志愿献血等活动,协助受灾地区做好救助和重建工作。

  如新:爱心赈灾 目标1000万

  如新集团宣布,其“善的力量”基金会将为灾区捐出人民币100万元,救助资金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捐往地震灾区。同时,如新还在第一时间向灾区送出了81万份、价值人民币540万元的蜜儿餐,用于灾区人民的膳食营养补充。当日,如新行政员工和销售员工还自发组织募捐,一天内就募集到360万元。截至目前,如新集团为四川灾区共捐出10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

  雅芳:定向捐助老人和儿童

  雅芳公司宣布首批捐出350万元人民币,同时,雅芳员工到目前为止捐款36款万元。这批捐款将定向帮助受灾的老人和儿童。

  雅芳公司表示,还将在销售额中拿出一部分作为内部救灾款项,用于扶助灾区专卖店、直销员、员工以及直系受灾亲属。

  完美:捐赠1000万

  完美公司宣布捐赠10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由中山市红十字会转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地震灾区重建教育设施,这是广东省中山市最大的一笔现金捐款。

  健康元:向灾区捐1000万物资

  健康元药业计划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00万现金,并表示会准备价值500万元的抗生素药品随时支持灾区。同时,健康元旗下的丽珠集团也会在近日调集价值300万元药品和10万现金;作为集团第一批救灾药品,合计近1000万的现金及药品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