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南方李锦记发起行动倡议 爱心捐款持续一周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5月14日,南方李锦记通过“思利及人基金”向灾区人民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当天,公司还向所有员工和业务伙伴倡议:地震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渡难关。从5月14日起到5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动捐款。

  捐款可以个人或市场名义参与,不限金额。这次活动的捐款将通过思利及人基金,也用于灾区自救和灾后恢复的工作当中。

  附:

  李惠森总裁的慰问信

  众志成城 人定胜天

  ??致地震灾区业务伙伴及行政员工的慰问信

  各位地震灾区的无限极业务伙伴、行政员工:

    5月12日,得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并对周边省市地区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深感震惊!

    近两天,我一直都在关注各种媒体报道,看到不断更新的灾区灾情和持续攀升的死亡人数,更是难以抑制内心的万分痛楚。

    在此,我谨代表个人以及公司全体同事对身处灾区和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5月14日,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基金”向灾区人民捐出首笔善款100万元,我个人也拿出了5万元,聊表心意。公司高层员工也纷纷倾囊相助,以个人的名义捐赠灾区。与此同时,一场以“地震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渡难关”为主题的爱心捐助行动,正在南方李锦记业务队伍和行政员工中间展开。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我相信,在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带领下,有灾区人民的勤劳双手,有全国人民的爱心相伴,这场灾难一定会过去,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定会恢复正常。

    天灾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人定胜天。希望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们鼓起勇气,携手并肩,再创美好生活!

  祝愿各位及家人平安!

  南方李锦记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李惠森

  2008年5月14日

  

  另,据李锦记公司网站最新消息。 自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以来,南方李锦记公司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积极行动,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的爱心捐助行动。 此次爱心捐助行动重点对象包括受灾地区的学校,前线的救援人员和受灾的业务伙伴。

  5月20日,公司再次捐款300万元人民币。 其中150万元来自全国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的捐款。 随后公司还将分批向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营养产品。 公司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还将做出相应的抗震救灾行动。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惠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