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纺织出版社《昕薇》《风采》杂志社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5万

   有爱“昕”才“风采”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8.0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国务院总理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全国武警、军队全力救灾。企业、公众踊跃捐赠,关注热度极高,自灾难发生7天多内,全国捐赠已达108亿元以上。

  灾区人民同样让每一位《昕薇》和《风采》的媒体人感同身受。灾难发生后,中国纺织出版社期刊总社携旗下两本杂志《昕薇》和《风采》立即开展全国范围内“您买壹本,我捐壹元??同为灾区献爱心”活动,在5月19日下午13:30分首批销售款25万元善款捐赠到中国红十字总会。不仅如此,《昕薇》和《风采》两本杂志还会组织品牌T恤义卖捐赠活动以及各种形式的后续报道。

  灾难无情,你我有情。这是我们国家的危急时刻,这是我们民族的苦难征程。我们相信,在灾难中我们学会了勇敢,在痛苦中我们学会了坚强。经历磨难后全中国人民会更加团结、奋进。

  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携手共建美 家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