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精品爱心基金携手灾区母婴

  为表达对5.12地震灾区人民的支持,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推出“精品爱心基金”,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和爱心企业热心捐赠,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危难中的母亲和孩子伸去援助的双手!

  2008年5月16日,汶川大地震后第五天,许戈辉、范冰冰、袁立、翁虹、刘孜、原华、贾妮、董璇、马羚等四十多位演艺界人士与部分爱心企业代表齐聚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参加精品爱心基金携手灾区母婴倡议发布会。

向《精品》的数百万读者、社会各界人士和工商企业发出爱心邀约。

  灾难当前,各种慈善义举纷纷涌现。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一份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共同发起设立“精品爱心基金”,用以支援灾区医院重建,救助受困母婴。

  同时,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还推出一项爱心感恩计划,对于通过“精品爱心基金”捐款支援灾后重建的各行业工商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精品购物指南》将免费提供相应的广告版面作为回报。

  “精品爱心基金”是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设立的一项慈善基金。该项基金依托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以关爱母婴、呵护生命为目的,期待通过一种真实、温暖而有力量的方式,将品牌、企业与社会各界人士的仁爱之心、感恩之心与公益之心传递给中国最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精品爱心基金”纳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财务统一管理,接受国家专门审计机构审计,接受中国扶贫基金会及基金监督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监督。

  

  

  截止到5月16日下午五点,精品爱心基金网上网下已经筹得善款2603449元,其中包括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员工捐款31万余元,其余均为参与倡议发布会的明星和企业在现场捐助。“精品爱心基金”郑重承诺,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在灾后地区修建医院,以使灾区母婴享有较好的医疗服务。

  处在震源中心的四川省汶川县,医疗设施全部被毁,倘若灾后不及时恢复,会对灾区人民造成再次的伤害。在汶川,8万元即可重建一所包含2万元医疗设施的村级卫生室,80万元即可重建一所包含20万元医疗设施的乡级卫生院。汶川县一共有14个乡镇,每个乡镇都亟需至少一所乡卫生院。乡镇之下共有44个行政村,每个行政村都至少亟需一所村卫生室。

  

  重建汶川县的医疗设施至少需要善款1500万元。重建受灾8省市的医疗设施,所需善款的数额更要数十倍于此。

  5月16日,出席发布会的演艺界嘉宾一起真诚发出倡议:献出您的一份爱心,成就生命的延续。我们坚信,有爱就会有一切??

  因为爱,希望绽放华彩;因为爱,生命收获圆满。

  因为爱,奇迹正在到来;因为爱,未来值得期待。

  在这里,有您的力量,也期待您的加入。

  灾后新生,期待您的帮助!

  捐赠咨询

  电话:400-810-4000

  网络:www.sg.com.cn

  捐赠方式

  [网上捐款]

  点击进入精品网www.sg.com.cn首页,进入捐款

  [银行汇款]

  接收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

  开 户 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支行

  银行帐号:0380410810004

  (附言中注明“精品爱心基金,援助灾区母婴”)

  [邮局汇款]

  接收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南楼5层中国扶贫基金会

  邮编:100086

  (附言中注明“精品爱心基金,援助灾区母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