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运金牌梦赢在起跑线 雄基生物助威2008

北京婴童会现场
北京婴童会现场

雄基生物

上海雄基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金牌梦,赢在起跑线!把握0-3岁莫失天才良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世人瞩目的一个体育盛会。我国是一个体育大国,很多体育项目的奥运会冠军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想要实现奥运金牌梦,一定要从娃娃抓起,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正如古人有云:“三岁看大”意思是说一个孩子长大后有没有出息是在其幼年时就基本能够看出来。古人所谓“看大”其实是我们所说的孩子长大后的行为能力,它主要包括;大脑智力、学习能力、意志力、劳动与运动能力和身体免疫能力等人体综合行为能力。

  古人通过几千年的生活实践与观察,研究和总结人类行为发展的规律,意在教育人们要重视孩子三岁前的育儿质量;古人的寓言思想其实与我们今天所倡导的优生优育、科学喂养、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方针是相一致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科学家们研究发现;婴幼儿0-3岁时期足量的微量矿物质元素对孩子一生的行为发展起着致关重要和决定性的作用。这是因为孩子在3岁时大脑发育已基本完成;如果在此期间缺乏钙铁锌等微量矿物质元素,就会造成大脑发育永久性的落后,医学上称这个时期为大脑发育的临界期;过了临界期即使再补充更多的钙铁锌元素,已经发育落后的大脑组织也不会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而且在临界期内即使是短暂的缺乏钙铁锌等微量矿物质元素,也会造成大脑智力发育受损。因此;临界期内缺乏钙铁锌等元素造成的大脑发育落后是不可逆的!会影响孩子一生智力与行为能力的发展。

  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活泼和聪明伶俐,每一位教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成绩优异和体质强健,而这一美好希望的实现;无疑地要求我们的爸爸妈妈们要更多的了解营养学知识,把握宝宝0-3岁期间大脑发育的良机;科学喂养、合理补充钙铁锌等微量矿物质元素,呵护您的宝宝健康成长。

  为了能让孩子长大后能成为一个智能、体能及综合才能竞争中的佼佼者,雄基生物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我国的体育健儿能在北京08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