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标普亚洲50指数下跌 玛卡瑟煤矿股价上涨

  全景网5月21日讯 周三下午亚洲股市回落,银行股、保险股走低,市场认为金融公司将出现更多的信贷损失。澳大利亚的玛卡瑟煤矿公司的股价上涨,成为亮点。

  北京时间14:12时,标普亚洲50指数下跌0.71%。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幅加大到1.43%。周三日经225指数下跌1.65%,收报13,926点。

  澳洲保险集团的股价下跌7.1%。澳洲保险集团拒绝了昆士兰保险集团的4.62澳元/股收购报价。昆士兰保险集团表示正在考虑在美洲、欧洲等地的收购。

  澳大利亚必和必拓下跌3.7%。力拓下跌3.2%。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下跌4.3%。

  澳大利亚的玛卡瑟煤矿公司的股价上涨12%。阿赛勒-米塔尔收购了澳大利亚的玛卡瑟煤矿公司(Macarthur)的14.9%股份,正在寻求商谈以开展价值43亿澳元(41亿美元)的收购。

  日本的T&D保险公司下跌7.8%。日本的Millea保险公司,日本第二大上市保险公司,股价下跌4.4%。保险公司Aioi下跌6%。

  瑞穗金融集团下跌5%,三菱UFJ金融集团下跌5.1%,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下跌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