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先抑后扬,市场何处何从?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先抑后扬,市场何处何从?

承接昨日跌势,周三两市跳空低开,并再度出现快速下跌,早盘和午盘两次下探至3355点附近下午出现较强的反弹。

盘面上来看,个股出现了普涨,两市上涨个股家数远超下跌家数。

涨幅榜上,有超过50只股票涨停股,其中电力板块、四川板块、重庆板块几乎占据了全部比重。另外下午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涨尤其是中国石化涨停板成为盘面走强的闪光点。煤炭板块在提价利好刺激下表现也强于大盘,化工板块个股表现较弱,跌幅居前。分类看家用电器、轻工制造和有色金属等板块也跌幅居前。

上周上证综指在3800点附近停止反弹脚步,而担纲反弹先锋的金融地产股率先全线回落,揭示反弹行情将告一段落。我们认为本轮自2990点开始的上升行情应视为政策密集出台后的超跌反弹,是对5522点下跌以来的修正,而支撑修正行情的做多动能则主要来自于机构的自救冲动及打短线的资金。由于目前以基金为代表的主流资金仍对后市较为谨慎,导致其对重仓品种不断进行逢高减持,而QFII在3000点抄底成功后在3600点也加入做空的行列,机构的反复调仓也导致大盘在反弹过程中不断受阻。

从月K线观察,目前月K线排列组合成一种宽幅的震荡下降通道,特别是3月大阴线、4月份惯性下跌后出现修复性的反弹,大盘总体调整格局仍没有改变,对此,投资者当谨慎对待,因为支撑股市的基石最终只能是上市公司的业绩以及宏观经济的大势,反弹路途仍不平坦! 我们认为市场今后主要在3000点-3800点之间运行的可能性较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