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新疆铁警打造抗震救灾物资“绿色安全通道”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1日电(记者李晓玲)为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安全、快捷地运往灾区,新疆铁警开展了以确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安全为主的“平安”专项行动。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了解到,新疆铁警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通过辖区铁路运输的抗震救灾物资绝对安全。
他们主动与运输部门建立通联机制,及时掌握辖区救灾物资列车到发时间、编组、经由路线、停靠车站等情况,从始发站到终到站,建立派出所之间接力通报、站站预警机制,落实列车装、运、卸全过程监控。

  与此同时,抗震救灾物资始发、途经乌铁局辖区各站时,基层派出所都由队长带领六名民警、辅警力量,亲自监装、检查、接、送列车,确保运输过程各环节的绝对安全。列车驶离车站后立即向下一站公安所和专项行动办公室通报情况,直至列车安全通过辖区。

  此外,乌铁局还加大线路巡查密度,及时发现和查处影响行车安全的各类治安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偷盗运输物资的犯罪活动。

  据悉,开展“平安”专项行动以来,一批批饱含着边疆各族人民爱心的抗震救灾运输物资正通过这条铁路大动脉源源不断地运往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警 | 乌铁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