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欲配股集资49亿英镑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英国帝国烟草集团20日宣布,将通过增配新股方式筹集49亿英镑资金,用于收购竞争对手阿塔迪斯烟草公司。

  据悉,帝国烟草集团此次增配新股占增股后公司全部股份的33.3%。
配股价格为每股14.75英镑,远低于周一该公司股票26.18英镑的收盘价。

  到目前为止,按通过增配新股所筹资金的金额排列,帝国烟草在英国位居第三。排名第一的苏格兰皇家银行今年4月筹集120亿英镑,英国电信公司在2001年筹集59亿英镑,位居第二。

  帝国烟草集团今年1月宣布以126亿欧元收购阿塔迪斯公司。该集团表示,通过此次收购,集团在2010年前每年可节约成本3亿欧元,到2012年可节约4亿欧元。

  帝国烟草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共有1.45万名员工。阿塔迪斯公司由法国和西班牙两家烟草公司在1999年合并而成,其资产额在世界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