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曙光股份:奥运概念 独占鳌头

机构:华泰证券
曙光股份(600303)奥运概念 独占鳌头

大盘今日惯性低开后维持低位振荡的走势,下午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的拉抬下大幅反弹过百点,其中中国石化涨停,成交量较昨天略有放大。指标股早盘大都表现不强,后在石化反弹的刺激下也纷纷探底反弹。

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今天的大幅上涨源于油气价格的消息。个股也多呈现先跌后涨的格局,大部分个股上涨,有多家个股涨停,其中电力、煤炭、四川、重庆板块表现较强。市场经过昨日的大跌破位,早盘的恐慌仍在延续,有一批个股跌幅较大。但下午的大涨,一举扭转了走坏的大盘K线形态,只要短期内收复3600点的整数关口,则大盘仍可理解为区间振荡走势

个股关注:曙光股份(600303)。公司是一只股价严重超跌的奥运概念股。公司巨资打造奥运“专车”。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北京市政府已将BRT公交系统作为未来北京车辆更新的主导车型。在公司已公布定向增发预案中,拟投入数亿发展BRT快速公交系统客车。公司主营产品 “黄海”客车因在产品质量、技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北京公交集团采购公交车中黄海客车公司最终以近千辆“奥运客车”和百辆客车底盘的成绩独占鳌头。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位置极低,目前在各路均线的支撑下,股指依然保持一个较为强势的状态,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华泰证券

2008-5-21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